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五届校园微拍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
闽委教思〔2021〕19号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21-09-14 09:00

各设区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各有关高校,厅属中职学校、中小学: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五届福建省校园微拍大赛的通知》(闽委教思〔2021〕5号), 第五届福建省校园微拍大赛共收到全省1600多所大中小学校报送的参赛作品3884件。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作品核实、综合评定以及结果公示等环节,最后确定获奖作品530件,其中金奖36件、银奖71件、铜奖136件、优秀奖287件,优秀指导教师奖47名、优秀组织奖4个。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各地各校认真总结经验,守正创新,凝聚合力,进一步把校园微拍大赛办好,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品牌,使之成为加强大中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第五届福建省校园微拍大赛获奖名单 

  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福建省教育厅                

  2021年9月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