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年全省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专场网络双选会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文件 时间:2022-04-11 08:57

各设区市教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有关高校:

为健全完善我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补充机制,选拔更多优秀师范毕业生从教,促进高校师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根据省教育厅、省委编办、省财政厅、省人社厅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补充工作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2022年全省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专场网络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时间

2022年4月7日至15日

二、网络招聘平台

登录https://www.fjbysjc.com,详见操作指南(附件2)。

三、参加对象

全省有招聘优秀师范毕业生需求的公办中小学、幼儿园;省内本科高校应届优秀师范毕业生(本专业综合评价前20%)、省内本科高校中通过二级认证师范专业的应届优秀毕业生(本专业综合评价前30%)。

四、其他事项

1.各设区市教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汇总学校岗位需求情况(附件1,并于4月6日前报给我厅教师工作处,并通知各用人单位登录网络招聘平台发布用人需求信息(附件2

2.请各有关高校通知优秀师范毕业生登录网络招聘平台投递简历、积极应聘。

3.联系人

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陈振,0591-87091321

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林玲,0591-87091493

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会,龚雪,181*****669

附件1.福建省2022年面向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岗位信息表

     2.网络招聘操作指南

 

 

                               福建省教育厅

                             2022年3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