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督导交流 共话优质均衡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07-10 17:16

7月9日上午,以丽水市莲都区教育局副局长吕春耀为团长的教育考察交流团一行6人莅临鼓楼区交流教育督导工作。

在鼓二小会议室,鼓楼区副局长林发春向来自浙江的教育同行表示欢迎,希望浙闽两地教育同行多交流,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推进两地教育的交流与发展。来宾们观看了鼓楼区教育督导宣传片,鼓楼区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陈朝蔚介绍了鼓楼区在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的实践经验,叶育新副主任介绍了鼓楼区创建福建省首批教育强区的做法与经验。宾主双方就教育均衡发展的话题,以及如何破解当前教育发展的热点难点进行了热烈的友好交流。吕春耀副局长高度赞扬鼓楼区教育发展成就,表示鼓楼区有很多经验和特色做法值得借鉴。

来宾参观了鼓二小校园,鼓楼区教育督导室责任督学高晓丽,鼓二小校领导黄征、肖咏婧等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