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平区开展首轮第二批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04-29 10:05

415日至18日,延平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督导评估组对江南第一城小金星幼儿园、峡阳镇贝贝幼儿园等25所幼儿园的办园行为开展督导评估。本次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以《延平区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标准(试行)》为依据,评估前,组织督导组成员认真学习延平区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规程》,明确督导评估的任务、程序、标准和要求,熟悉实地督导中的程序和办法,事先准备好“园长、教职工和幼儿家长的访谈提纲等,并对各评估指标与要点进行了具体量化及分工。

25所幼儿园自评的基础上,督导组采取现场观察、座谈访谈、查阅资料、数据统计、召开反馈会等方式,从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等五个方面,比较全面地掌握被评估幼儿园的办园行为及工作成效,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