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关于公布2023年中小学校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
闽政教督办〔2024〕8号
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 时间:2024-01-29 17:48

各市、县(区)教育局、政府教育督导室,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管委会教育督导室: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2023年度中小学校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优秀工作案例的通知》(闽教便函〔2023〕346号),在各设区市教育督导部门广泛征集、认真遴选的基础上,我办会同省教育发展基金会组织专家组开展网络匿名评审,评选出2023年度中小学校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优秀工作案例特等奖1篇、一等奖8篇、二等奖16篇、三等奖25篇,其中,获得特等奖的优秀案例已获得全国优秀“双减”督导典型案例。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请各地认真学习借鉴获奖的优秀案例,充分发挥地方教育督导部门和中小学校幼儿园责任督学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以高质量的教育督导助推我省教育高质量发展。 

  附件:福建省2023年中小学校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优秀案例 

  福建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          

  2024年1月2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