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2019年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和第二批福建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讲坛名单的通知
闽委教思〔2019〕30号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10-15 17:19

各高等学校: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闽委教思〔2019〕28号)和《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第二批福建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讲坛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闽委教思〔2019〕26号)要求,经高校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遴选产生2019年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和第二批福建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讲坛名单。现予公布。

  入选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各项目所在高校要按照项目建设标准和管理办法,加强工作指导,落实必要保障,扎实推进项目实施、优化项目建设、推动成果转化推广等工作,探索形成具有可示范、可引领、可辐射、可推广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推动形成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生动局面。请各项目建设单位于2020年10月30日前,总结项目建设情况并形成报告,经所在学校审核后报送我委思想政治工作处。

  入选第二批福建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讲坛的各有关高校要建立健全党委领导负总责、党委宣传部门牵头、各部门参与的工作机制,强化统筹保障,完善实施方案,严格落实“一会一报”制度,旗帜鲜明地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持不懈传播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讲坛活动常态化开展,不断凝练特色、形成品牌。省委教育工委给予每个讲坛5万元奖补。各有关高校要严格执行有关财务管理规定,对工作经费严格管理、专款专用。

  联系人:林岚、修德茂,电话:0591-87091437、87091476、87846705(传真),电子邮箱:jygwxcb476@163.com,地址:福州市鼓屏路162号1105室(邮编:350003)。

  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

  2019年10月1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