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网龙杯”2019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闽教职成〔2019〕25号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08-16 15:12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教育局,各高职院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网龙杯”2019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闽教职成〔2019〕11号),全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于4月启动,7月6日至9日在福州进行现场决赛。比赛共收到44所高职院校和93所中职学校参赛作品694件,其中高职组297件、中职组397件,共1766名教师参加比赛。经过网络评审和现场比赛,中职组、高职组共产生一等奖72件、二等奖112件、三等奖184件。福州市教育局等6个单位获最佳组织奖。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各地各职业院校要高度重视教学能力比赛,加大对获奖教师的表彰奖励力度,将教师参加比赛及获奖情况纳入教学工作量,并作为教师考核奖励、职称职务评聘以及省市校各类人才项目、教学科研项目遴选和立项的重要指标。同时,进一步巩固教学能力比赛成果,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获奖作品和优秀教师的引领作用,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培养和组建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不断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福建省教育厅

  2019年8月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