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首届福建省“最美高校辅导员”“最美高校辅导员提名人物”拟推选人员名单的公示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21-09-08 16:57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 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首届福建省“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闽委教思〔2021〕15号)要求,坚持培优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按照政治信念坚定、师德师风优良、素质能力过硬、育人实效突出、敢于担当作为等推选条件,在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经研究,推选出首届福建省“最美高校辅导员”10人、“最美高校辅导员提名人物”10人。现将拟推选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9月8日—14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我委思想政治工作处反映。 

  电话:0591-87091437、87091525、87846705(传真)。  

  地址:福州市鼓屏路162号省教育厅1105室 

  附件1:首届福建省“最美高校辅导员”拟推选人员名单 

  附件2:首届福建省“最美高校辅导员提名人物”拟推选人员名单 

  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 

  2021年9月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