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福建省大学生戏剧剧本征集评选评审结果的公示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21-08-25 16:55

  由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建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福建省戏剧家协会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福建省大学生戏剧剧本征集评选,日前已完成评审工作。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评委会专家组认真审读评选,监审组现场监督,评审结果已产生,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在福建文艺网、福建省教育厅网站、八闽戏剧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同时进行。为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在公示期内,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福建省戏剧家协会、福建省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教育与语言文字处反馈。反馈内容应具体翔实,并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核查,匿名、冒名或超期异议不予受理。

  一、公示时间

  2021年8月25日至31日。

  二、联系方式

  (一)福建省文联、福建省戏剧家协会

  电话:0591-83704252、83710001

  电子邮箱:fjsxjjxh@sina.com

  地址及邮编:福州市鼓楼区乌山西路11号省文联四楼,350002

  (二)福建省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教育与语言文字处

  电话:0591-87091370、87091331

  电子邮箱:jyttwyc@fjsjyt.cn

  地址及邮编: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62号,350003

  附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福建省大学生戏剧剧本征集评选评审结果名单

  福建省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教育与语言文字处

  2021年8月2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