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申报设置拟列入专家考察高校的公示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09-12 09:4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和《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关于做好2019年度本科学校设置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要求,拟于近期对福建工程学院、闽江学院申请更名大学进行实地考察,现将学校基本情况予以公示(见附表)。

  公示时间为2019年9月12日至9月19日。公示期内,如有不同意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于9月19日前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扫描件)的方式书面实名反映。我们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反映人保密。

  通信地址:福建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福州市鼓屏路162号);邮政编码:350003,联系电话:0591-87091346,工作邮箱:jytghc@fjedu.gov.cn。

  附件:2019年申报设置拟列入专家考察高校基本情况表

  福建省教育厅

  2019年9月1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