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中央专项资金的通知
闽财教指〔2018〕169号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01-07 15:19

有关设区市财政局、教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财政金融局、教育局:
  根据《财政部 教育部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财科教〔2018〕114号),为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经研究,现提前下达你市2019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中央专项资金(中职学校改善办学条件奖补资金部分) 万元(详见附件),用于支持在优化布局的基础上,改扩建中职学校校舍、实验实训场地以及其他附属设施,配置图书和教育仪器设备等。收入款列“1100305教育”,支出款列“2050302中专教育”。待2019年预算确定后,将再次核定你市2019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专项资金预算,并按多退少补的原则据实调整预算。
  附件:1.提前下达市属中职学校2019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中央专项资金安排表
  2.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整体绩效目标表


  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教育厅
  2018年12月2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