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医学院开展“三个一”抗疫爱心系列活动
来源:厦门医学院 时间:2021-09-18 15:13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改变了大学生们的开学生活,厦门医学院推出“三个一”抗疫爱心系列活动,通过“一封信”“一堂课”“一顿饭”,帮助同学们度过一段安心、舒心、暖心的校园时光。
  读完“一封信”,面对疫情不慌张。疫情期间,各种网络信息纷繁复杂,学校第一时间激活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发布《致全体在校生的一封信》和《致全体实习生的一封信》,提醒学生生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上好“一堂课”,危难时刻显担当。学校领导通过视频形式,为学子们讲授“疫情防控第一课”,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疫情,引导学生在当前校园全封闭管理的情况下上好网课,在食堂用餐,非必要非紧急不离校等。
  共享“一顿饭”,在校也有“家”味道。中秋佳节临近,学子们都要留校过节。为了让疫情防控下的中秋佳节过出“家”的味道,学校为同学们提供一顿免费的节日暖心饭。同时,校领导带队,率各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等为实习学生送去“月饼+水果”暖心小礼包,让离家宅校的厦医学子充分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