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四举措抓好校园疫情防控
来源:福建教育工作简报2021年第11期 时间:2021-09-17 16:52

  一是健全疫情防控体系。制定《关于做好2021年学校秋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各校做好摸底排查、核酸检测、健康管控等工作。重新激活防控专班,升级校园管控,提高疫情防控成效。二是迅速开展摸排管控。全面开展8月26日(含26日)以来本人或共同居住人员中有来自当前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员工等摸底排查,已摸排重点师生人员2006人,并落实隔离措施观察。三是切实落实核酸检测。目前已完成重点师生人员核酸检测1998份,检测结果全部阴性。启动实施全体师生员工新一轮核酸检测工作,确保所有学校9月19日前全部完成检测,构建全市教育系统防疫屏障。四是强化师生健康管理。严格校门“三码联查”,做好校园全面消杀,落细师生健康监测,做好师生员工疫苗接种,目前全市学校教职工和12-17学生疫苗接种率接近100%。


  (南平市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