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邮电学校举行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12-06 15:27

  近日,福建省邮电学校召开2020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教务科科长、各专业教学部主任、教研组组长、20名指导老师与29名选手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锡光主持。 

  会议解读了《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福建省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改革实施办法的通知》,阐述了技能比赛获奖学生的录取照顾政策等。据介绍,省邮电学校共有11个项目进入2020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这是近年来进入省赛最多的一次,是学校内涵发展和教育教学改革建设的成果。徐锡光对2020年省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勉励参赛选手珍惜参赛机会,认真学习和刻苦训练,以积极的心态做好赛前训练;二是鼓励指导教师总结经验,梳理各赛项项目内容规程和参赛学生特点,制订冲刺训练计划,以抓基础为重点、归技巧为辅助,做好赛前训练;三是做好赛前选手心理辅导,争取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应对比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