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中央大学师生交流团到泉州师范学院交流
来源:泉州师范学院 李红 时间:2019-11-29 16:15

  11月25日,突尼斯中央大学师生交流团一行11人抵达泉州师范学院,开始为期8天的交流活动。
  26日上午,突尼斯中央大学师生交流团开营仪式在学校文学与传播学院举行。泉州师范学院副校长黄江昆代表学校对突尼斯中央大学师生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此次活动是两校交流合作的友好开端,具有深远的意义,希望团员们能借此机会体验中国语言和文化的魅力,做“一带一路”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希望今后两校不断拓展多方面的合作。突尼斯中央大学的带队老师MABROUKKAIS对该校为此次交流所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今后的交流更加密切,真诚邀请该校师生前往突尼斯中央大学交流。
  活动期间,学校组织突尼斯中央大学师生体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参访文化景点、中突青年结对子等。
  突尼斯中央大学是突尼斯最大的多学科私立大学,综合实力排名突尼斯首位。2019年7月,泉州师范学院与突尼斯中央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系该校首次与非洲国家高校建立交流合作关系并缔结姐妹学校。此次活动系两校建立合作后的第一次友好交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