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工商学院与永泰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举行校地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福州工商学院 时间:2019-11-13 16:08

    近日,福州工商学院与永泰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校地共建签约仪式在福州工商学院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伟,福州工商学院院长景林,福州工商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黄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县广电发展中心主任朱德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校地双方共建基地洽谈 

  座谈会上,景林院长表示,福州工商学院始终坚持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本科人才为立足点,着力提高学院办学质量和内涵建设,鼓励大学生在完成学业的基础上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引导师生主动参与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希望通过校地共建实践基地,进一步发挥好纽带输送功能,拓宽校地合作新领域和新内涵,有利于加强改善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切实提高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力度和广度,也进一步推动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 

景院长致辞 

姚伟部长讲话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伟表示,此次校地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精神文明建设和志愿服务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县委文明办要围绕签约内容适时指导学院的学生开展志愿服务和文明建设宣讲等活动,不断提高校园的文化建设环境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水平;希望福州工商学院能发挥高校人才资源的优势,为永泰县各方面工作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服务,助力永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志愿服务讲座 

   永泰县点灯公益创始人郑福晨结合自身经历,从为什么要做志愿者、如何开展志愿者活动等方面为福州工商学院学生开展讲座,激发大家参与志愿者活动的积极性。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校地双方共同观看了我院宣传片、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增进彼此了解,进一步推动双方今后的交流与合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