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师生2019中国技能大赛成绩斐然
来源: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时间:2019-11-12 18:05

  日前,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等联合主办的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高岭杯”第五届全国陶瓷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选手代表取得了2金5银6铜的优异成绩。 

  陶瓷拉坯项目中,学生何敏桢荣获二等奖,王旭、袁梦琦荣获三等奖;在陶瓷釉料配方项目中,学生刘苑蓉荣获一等奖、赖锦薇荣获二等奖、左文静和王梦娟荣获三等奖;在陶瓷检测项目中,学生宋子雄和钟梁鸣荣获二等奖、缪文轩荣获三等奖,在陶瓷雕塑项目中,学生吴佳华荣获一等奖、吴琳荣获二等奖、吕亚欣荣获三等奖;在职工组陶瓷拉坯成型项目中,郑振雷老师荣获“中国轻工技术能手”荣誉称号、2017届毕业生高毅荣获“全国陶瓷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近年来,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致力打造“一系一特色、一群一品牌”,实施跨界双导师协同育人,坚持艺管交融,跨界协同,培养服务工艺美术全产业链发展一专多能人才。在陶瓷艺术系大力实施“大师+名师”工作室人才培养模式,聘请省级及以上工艺美术大师进校,与校内双高级职称名师共建工作室,企业大师与学校名师联手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创业能力、创意意识的“三创型”现代陶瓷新工匠。此次成绩的取得,正是学院多年来深入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结出的硕果。 

图片1

图片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