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举办2019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三明学院 时间:2019-11-12 17:55

  为了扎实推进2020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近日,三明学院举行2019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三明学院党委副书记赖锦隆,学工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或副书记、就业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2020届毕业生共3000多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校园招聘会吸引了武汉光谷电子工业园有限公司、福建省漫鱼动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110余家优秀校友企业返校揽才,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涉及建筑、机械、教育、金融、化工等多个行业领域1800余个就业岗位。多家参与此次招聘的校友企业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互动与合作,将学校优质毕业生输往校友企业,同时也助力学弟学妹们实现职业理想,共创美好未来。 

  据悉,为更好地应对当前就业创业的新形势、新任务,三明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向招聘现场的校友企业投放了用人单位就业情况调查问卷,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以及对往届已录用三明学院毕业生的评价,以便更好地推进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