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一行到集大考察交流
来源:集美大学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11-11 10:36

  11月8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童世骏、副校长戴立益一行在厦门市副市长国桂荣的陪同下到集美大学考察交流。集大党委书记沈灿煌、校长李清彪,办公室、规划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交流。 

  集大校史馆,沈灿煌介绍了学校百余年办学历史与发展成就,与童世骏一行重温了陈嘉庚先生倾资助学、服务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的感人事迹。童世骏一行还参观了集大航海学院大型船舶操纵模拟器实验室,了解集大航海教育的发展情况与人才培养情况。 

  考察交流后沈灿煌还参加了当日在厦门举行的华东师范大学与厦门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据悉,厦门将充分借助华东师大的资源和优势,加快提升集美大学等高校的教育学科建设水平,加强海峡两岸教育宏观政策研究,推动两岸教育融合发展。在厦门市政府与华东师范大学达成的战略合作框架下,集大将与华东师范大学在教师培训、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决策咨询与科技创新服务等方面展开一系列合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