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与华福证券福州分公司举行实践教育基地共建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时间:2019-10-22 15:42

  为开启校企合作培养新模式推动学院教学改革提高学生专业素养10月11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实践教育基地共建签约授牌仪式在华福证券福州分公司举行。华福证券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威,协和学院王进安副院长及校企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座谈会上,王进安副院长表示,此次与华福证券福州分公司共建实践教育基地,对推动学院教学改革,提高学生专业素养,促进学生就业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他对双方即将在专业赛事、第二课堂实战教学、专业特色班、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合作表示期待 

  李威副总经理表示,双方深化合作后,华福证券将为协和学子提供专业实践培训,提高学生成长空间,帮助学生快速适应校园到职场的角色转变。同时希望双方能借此契机,在证券人才培养、实践教育基地共建等方面构建校企合作的新模式。 

  据悉,华福证券成立于1988年8月,是全国首批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同时也是福建省属全资国有金融机构被授予首批国家级投教基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