筚路蓝缕七十年,砥砺前行谱新篇
福州工商学院开展《我爱我的祖国》摄影作品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林可昕/文 范珍玲/图  王进荣/编辑 时间:2019-10-17 16:42

  70年风雨征程,70年沧桑巨变,70年辉煌铸就——我爱我的祖国!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砥砺报国之志,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10月16日,福州工商学院艺术设计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开展《我爱我的祖国》摄影作品展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现场

  本次展览是用视觉艺术的形式回顾新中国发展的伟大成就,歌颂党和人民70年来取得的丰功伟绩。参展作品风格形式多样,从不同方面生动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以及人民对祖国、工作和生活的热爱,也是广大党员同志用饱满的热情记录时代、歌唱祖国的真情表达。以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影像图志向祖国的献礼,自觉承担起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职责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摄影强国,为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观展师生纷纷表示,摄影展是浓缩了新中国建设发展的影像志,是一部浓缩了中国人民追求、向往、享受美好生活的影像志。在重大历史节点烙刻下的印痕中、在时代发展与变革的恢弘局面中,勾勒出新中国70年的如歌历程。

师生纷纷驻足观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