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幼高专党委书记为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09-19 11:18

  9月12日与9月14日,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苏白茹分别在东海校区技能实训室和永春校区大礼堂,为2019级新生上了开学第一课——《走进百年泉幼做新时代青年》。
  苏白茹介绍了百年泉幼悠久的办学历史及深厚的文化底蕴,分享了杰出校友的先进事迹,希望新生做无愧于新时代的青年学子,为学校增添光彩。同时,她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注重修德;二是要善于勤学;三是要强身健体;四是要学会审美;五是要崇尚劳动。鼓励新生们传承学校精神,勤于学习、敏于求知、知行合一、自觉奉献,把个人学业和事业的奋斗自觉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事业中来,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报告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牢记“自强进取,树己树人”校训,将个人的成才梦、青春梦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