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邮电学校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联唱活动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09-19 10:22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近日,省邮电学校师生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联唱活动。
  活动由“帮(班)助合唱团”领唱,女声小合唱、男中音、大合唱交织在一起,师生们举旗欢歌,并队列组成数字“70”,高声祝福:“祖国母亲70岁生日快乐!”
  联唱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加油点赞,有学生表示:“第一次参与这样爱国主义的活动,很激动、很振奋、很温暖人心,今后会加倍努力、勤奋学习、报效国家!”有老师表示:“以这样的形式为祖国庆生很特别,体现了我校爱国主义教育深入人心。”
  本次联唱活动系该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师生爱国情怀,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