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35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09-11 10:13

  9月10日下午,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35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关淑玲主持。

  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通报了学校2018—2019学年主要工作亮点、80个校级以上荣誉和奖项,发出了向该校全国优秀教师何文胜同志学习的号召,进行了全国优秀教师何文胜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表彰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三等奖团队和5名学校首届“最美教师”,部分学生代表朗诵《教师诵》,向从教30周年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举行了新教师入职宣誓和教师代表签署师德师风承诺书仪式。

  会上,校党委林志华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提出了5点要求与全校教职员工共勉:一是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二是坚守师德,立德树人;三是坚守仁爱,心怀大爱;四是坚守本分,潜心务教;五是坚守情怀,淡泊名利。号召全校教职员工坚守报国初心、勇担育人使命,以奋力赶超的气魄、追求卓越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省内有地位、国内有影响、办学有特色的高职院校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新中国70华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