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尚德中学学生暑期寻找红色足迹
来源:连江县教育局 林华 时间:2019-08-14 11:41

  日前,连江县尚德中学学生干部在校政教处、团委组织下,走进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以“圆梦蒲公英----寻找红色足迹,我和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暑期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来到了《红色福建》陈列展厅,在陈哲远老师的认真讲解下,近距离聆听“历史”,触摸“历史”,感受“历史”;接着大家参观《人民公仆-廖俊波生平事迹展》《四有干部-谷文昌生平事迹陈列》和“百国百侨百物展”、“福建古代文明之光”“人民的力量---馆藏书画精品展”等多个展厅。通过参观和聆听讲解,同学们表示,不仅对福建省的红色足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先烈们和优秀党员干部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奉献和牺牲有了更深的感触。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们详细地了解福建省的红色文化的发展历程,以及福建省的浓厚地域文化特征,加深了大家对祖国的认识与热爱,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报国之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