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图书馆与实验小学携手开展“红色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
来源:清流县实验小学 时间:2019-04-23 11:31

  4月22日上午,清流县图书馆走进清流实验小学,携手开展以“宏扬红色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红色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
  县图书馆副馆长江丽梅为实验小学的学生们介绍了什么是红色文化,同时讲述了董存瑞、刘胡兰、王二小等革命英雄人物的事迹,并以提问互动的方式引导学生们畅谈自己对红色文化的认识。学生们积极发言,气氛活跃。活动现场,学生们还认真阅读由县图书馆赠送的红色书籍,以阅读的方式在书籍中重温红色之旅,感悟革命精神。
  据悉,清流实验小学除了鼓励学生阅读红色经典书籍,重温红色文化外,还将通过开展主题班队会、黑板报、宣传栏、红领巾广播、书法绘画和组织学生观看红色经典影视作品,讲革命故事比赛等宣传红色文化,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激发学生刻苦学习、争做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热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