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教师走访企业看望实习生
来源: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 时间:2019-04-23 09:42

教师走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福建分所


  教师走访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福建分所

  日前, 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教务处、国际商务系等相关教师前往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福建分所、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福建分所等校外实习基地,看望正在实习的2016级学生。
  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该校教师走访了各个实习岗位,与学生进行深入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合作企业对该校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均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该校学生综合素质高、专业技能扎实,在实习期间工作积极主动,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希望将来与该校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层次校企合作。
  教师们向合作企业对实习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向实习生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并提出相关要求:一要虚心学习,珍惜实践锻炼的机会,磨练自身专业技能;二要学会感恩,为实习单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三要注意人身安全,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四要总结提升,通过实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真正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