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和平厅长在团省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福建日报 时间:2022-11-25 11:31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日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共青团福建省委开展宣讲活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和平作宣讲报告,团省委机关党员干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福建青年讲师团成员、红领巾巡讲团成员、青马工程学员等参加了报告会。

  林和平立足福建省情,结合青年工作和教育工作,运用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阐释,现场气氛热烈。

  参加报告会的青年党员干部代表表示,将坚定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青年讲师团”“红领巾巡讲团”“青马之光宣讲”等特色载体作用,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开展宣传宣讲。发挥好“青春福建”融媒体矩阵作用,把大会精神更加生动、快捷、广泛地传播到团员青年中去。

  报告会后,省委宣讲团一行在团省委机关与青年代表互动交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观点新论断,逐一回答提问、释疑解惑。

  “我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精髓,融会贯通,深刻领会大会对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性要求。”团省委组织部干部杨木群表示,将牢牢把握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立足本职作贡献,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进青年工作的实际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