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和平厅长赴团省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福建共青团 时间:2022-11-19 10:35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委宣讲团在团省委宣讲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18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和平,到团省委开展宣讲活动。团省委副书记李腾主持报告会,团省委机关党员干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福建青年讲师团成员、“红领巾巡讲团”成员、“青马工程”学员参加了报告会。

  林和平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七个方面,联系福建省情,运用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系统阐释。

  报告会精彩生动,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大家表示 

  要坚定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挥“青年讲师团”、“红领巾巡讲团”、“青马之光宣讲”等特色载体作用,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开展宣传宣讲,确保全面覆盖、整体活跃。发挥好“青春福建”融媒体矩阵作用,把大会精神更加生动、快捷、广泛地传播到团员青年中去。

  会议强调 

  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团组织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坚持深学细悟,把握精神实质;广泛开展宣讲,营造浓厚氛围;加强研究谋划,扎实推动工作。

  报告会结束后,林和平在团省委机关与青年代表互动交流,面对面释疑解惑。与会青年代表表示,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任务,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的全部材料,全面理解和掌握大会精神和战略安排,深刻领会大会对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性要求,牢牢把握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立足本职做贡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青年工作的实际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