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赴省教育厅调研
来源:福建日报 时间:2022-11-18 17:00

报告会主会场 

  17日,副省长李德金赴省教育厅调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主会场 

  李德金指出,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的战略部署和重点任务,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按照省委和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教育系统落地落实。

省教育厅分会场

  李德金要求,要抓好当前教育重点工作,加快推进教育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实“双减”政策,加快补齐教育短板,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实施新一轮“双一流”高校和一流应用型高校建设计划,加快培养高素质人才,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落实“四方责任”,科学精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强化服务保障,加强人文关怀,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