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燊厅长会见宁德市委书记梁伟新一行
来源: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新闻中心 时间:2024-03-09 08:02

  3月8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叶燊在省教育厅会见宁德市委书记梁伟新一行并座谈交流,共同商讨推进宁德教育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梁伟新书记向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宁德市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宁德市教育事业发展成效,认真听取省教育厅对宁德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宁德市将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补齐教育短板,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叶燊厅长对梁伟新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宁德市委市政府对省教育厅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宁德市教育改革发展具有独特优势,要持续在深化教育改革、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上狠下功夫,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着力建设教育强市。省教育厅将持续加大对宁德教育的支持力度,支持宁德师范学院内涵式发展,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相衔接。 

  宁德市政府副市长刘笃凡、宁德师范学院校长魏远竹,省教育厅副厅长陈丽英、二级巡视员黄荣光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