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燊厅长会见漳州市委书记王进足一行
来源:厅办公室 时间:2024-03-02 08:29

  3月1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叶燊在省教育厅会见漳州市委书记王进足一行并座谈交流,共同商讨推进漳州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教育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王进足书记对叶燊厅长及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漳州市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全市教育事业发展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认真听取省教育厅对漳州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省教育厅持续加大对漳州教育的指导支持力度,共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叶燊厅长对王进足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漳州市委市政府对省教育厅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持续支持漳州市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推进基础教育扩优提质,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促进闽南师范大学内涵式发展,持续推动教育质量提升和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助力漳州教育高质量发展。
  漳州市政府副市长余向红、市教育局局长卢炳全,省教育厅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