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看望慰问高校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24-02-07 11:45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广泛组织走访慰问活动,深入高校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送上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分别带队前往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阳光大学、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等高校,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委厅领导和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所盼、所想、所需,叮嘱他们有困难找组织,党组织会始终把党员群众的困难挂在心上,同时也勉励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积极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委厅领导还叮嘱高校组织部门要做好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关爱帮扶工作,畅通沟通渠道,悉心听取意见建议。受慰问的党员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慰问,今后将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和挑战,一如既往地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关注支持教育发展,努力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