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组织开展2019年重阳节敬老活动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10-10 16:54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前期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的基础上,10月9日上午,省教育厅组织机关6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赴国内最大的茉莉花茶生产企业福建春伦茶业集团参观考察。

  老同志一行首先来到春伦集团党建活动服务中心,听取了集团“以党建文化引领企业发展方向、以党建文化凝聚职工队伍、以党建文化打造人文企业、以党建文化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的情况介绍。集团党委被福建省委授予“福建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党建工作成为企业聚人心、促发展助推器的成效让大家深受教育。随后,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文创楼茶文化展厅和茶产品展示,观看了茉莉花茶艺表演,观赏了茉莉花茶制作传承大师现场演示福州茉莉花茶传统窨制手工技艺,对福州茉莉花茶深厚的人文底蕴有了深入的了解,更增添了一分感情和喜爱。对企业坚持“走绿色道路、创生态文明”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福州茉莉花茶的研究、开发、保护和传承的做法印象深刻、纷纷点赞。

  当日,机关还为今年80周岁老同志举办了俭朴的祝寿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