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顺利闭营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08-15 18:05

  8月13日,历时4天的2019年福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圆满结束。该夏令营活动是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最高水平赛事活动之一,是对校园足球教学、训练和竞赛体系建设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参加本次夏令营的学生来自福州、三明、宁德等全省十个地区共150多人,夏令营内容丰富,包括足球讲座、实操训练、观摩2019年福建省中学生足球联赛、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知识竞赛等。


  闭营仪式

  活动期间,营员们积极参与,团结互助。在课堂上,他们学习、掌握足球运动的各种知识;在训练中,他们互帮互助,勇往直前,充分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足球夏令营活动

  “我在足球夏令营中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还让我明白了团队配合是非常重要的,在比赛中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要一战到底。”营员王文贤说。
  闭营仪式上,省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教育与语言文字处处长谢友平表示,足球是当前国家十分重视的一项运动,希望学校将育人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同时要重视足球,鼓励青少年积极参加足球运动,发扬良好作风,锤炼意志,强健体魄。希望营员们通过学习,将足球的教育理念,足球精神、足球技巧带回学校,带回家乡广泛宣传并发扬光大。

营员们合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