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37支中学足球队竞技绿茵场
来源:省教育厅(教育工委)新闻中心 王静丹 时间:2019-08-15 18:01

  8月13日下午,2019年福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暨中学生锦标赛(初中组)在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闭幕。


  比赛现场

  本次联赛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州市教育局、福建省中学生体育协会承办,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协办。比赛历时6天,共举行了81场比赛,来自全省19支男子初中组代表队和18支女子初中组代表队的8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参加了比赛,他们在绿茵场上奋力拼搏,挥洒着青春和汗水,展示足球魅力,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根据赛会活动日程安排,8 月 8 日上午举行运动员专项测试,8 月 8 日至13日进行比赛。竞赛项目有男子“十一人制”、女子“八人制”足球比赛。竞赛采取分组单循环赛、交叉淘汰赛办法,竞赛规则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 2018/2019》。男子组全场比赛时间为 80 分钟、上下半场各40分钟,女子组全场比赛时间70分钟、上下半场各35分钟。


  运动员专项测试

  比赛设一、二、三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和“优秀裁判员奖”,经过激烈的竞赛角逐,最终厦门第二中学、厦门外国语学校、泉州第一中学、泉州双阳中学获得男子组一等奖,厦门第六中学、霞浦第一中学、厦门双十中学、福州教育学院第二附属中学获得女子组一等奖。


  颁奖仪式


  获奖名单
  男子组


  女子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