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教育杂志社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座谈会
来源:福建教育杂志社 时间:2019-08-12 10:52

  8月6日下午,福建教育杂志社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座谈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福建教育杂志社负责人黄文华围绕守主业、拓市场、留人才三个方面做了简要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就杂志社当前工作和今后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的互动环节中,吴伟平副厅长深入了解杂志社各部门工作情况,同大家交流分享自己的观点想法,座谈互动氛围浓厚。

  吴伟平表示,近年来福建教育杂志社在服务全省教育、储备人才、建立平台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福建教育杂志社要在新时代有新担当。一要坚持政治办社,杂志社的每个人都要增强政治自觉,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杂志社的政治属性和所属刊报的厅机关刊属性。要聚焦主业,确实履行好教育宣传职责,办好我省主流教育刊报。二要坚持思想办刊,要有教育家的思想、理念和坚守,用理论的高度、实践的深度、教育的温度,把对教育的深刻理解和实践创新有机结合,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办刊办报主业中去。三要坚持市场办法,将改革贯穿于推进杂志社主业中,并设定明确的工作目标。要有定性的目标,紧紧扭住事业发展的核心要素;要有定量的目标,将目光放在市场上,力争发行推广取得新突破;要有定效的目标,注重工作效果,讲求工作效益,努力为全省师生奉送优质精神食粮,为培养“四有”教师提供平台支撑。他强调,杂志社领导班子要做到“明道、取势、优术、树人”,明教育立德树人之大道,顺当前教育发展之态势,把握机会、守正创新,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完善激励机制,提升员工归属感、发展空间和竞争力,在过去工作的基础上推动杂志社事业再上新台阶,为福建教育发展奉献青春的智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