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手工制茶赛项举办
来源:武夷山旅游职业中专学校 应惠玲 曾海燕 时间:2019-04-23 10:42

  4月20--21日,2019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其云杯”手工制茶赛项在武夷山旅游职业中专学校开赛。来自省属、福州市、泉州市、南平市等七个地市代表队的44位参赛选手参赛。
  在大赛现场,手工青茶、手工红茶、手工扁平绿茶、手工卷曲形绿茶四个赛项同时进行。选手们充分展示平时学校所学的制茶技艺,裁判巡视每位选手的制茶情况。
  经过两天的紧张竞赛和裁判员从手工制茶过程性评判、制作技术诊断、感官评审综合评判,共评选出红茶、青茶、扁平绿茶、卷曲绿茶四个赛项的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据悉,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总工会、共青团福建省委、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主办,武夷山旅游职业中专学校承办。本次大赛除了侧重学生的手工制茶技艺之外,还增加了加工技术诊断环节,综合考量学生制茶的整体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