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卫艺语处党支部联合中体协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体卫艺语处 时间:2023-06-20 15:1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省教育厅体卫艺语处党支部联合中体协党支部前往漳州市东山县开展“学习谷文昌精神,提振艰苦奋斗精气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首先来到谷文昌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谷文昌同志生平事迹,并在谷文昌雕像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朴素的故人实物,一个个鲜活的感人故事,党员同志们近距离了解谷文昌的生平事迹,切身感受谷文昌对党忠诚、艰苦奋斗、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精神品格。在南门湾防洪海堤现场教学点,党员干部沿着河堤参观谷文昌精神体验长廊,长长的海堤,就像一座丰碑,默默地诉说谷文昌为修建南门海堤呕心沥血的往事。

谷文昌精神内涵丰富、历久弥新,通过此次沉浸式、体验式的实地访学,党员干部见贤思齐,进一步坚定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