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分类分批恢复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指导意见
来源:省体卫艺语处 时间:2022-04-22 15:59

 

           闽语办函〔20222号

各普通话水平测试站(中心)及其主管语委

根据疫情形势,为满足人民群众对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需求,决定自即日起,按照“一地一策、一站一策”原则,对符合本地疫情防控政策,防疫设施齐全、防疫措施健全的测试站,分类分批恢复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请各测试站结合属地防控要求及时研判予以恢复。

一、面向校内师生的高校测试站,已经恢复线下教学,本校师生最近14天内无新冠肺炎确诊者、无症状感染者、密接者、次密接者,可恢复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测试对象仅限于本校师生。

二、面向社会考生的各设区市测试站(含省广电局测试站),本设区市内已经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全域无中高风险地区、14天内未发生本土疫情的,可恢复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三、恢复测试工作前,测试站应组织进行测试工作疫情防控风险评估,风险评估为低等级并报主管语委批准后,方能组织测试工作。风险评估情况报省语委办备案。

四、组织实施测试工作请按照闽语〔2020〕1号相关要求执行,且须严格排查近14天旅居史、接触史,严格核验身份、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卡,所有人员健康码、行程卡和体温正常,佩戴口罩方可进入考场参加测试。

 

 

福建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4月2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