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 第三批名师的通知
闽教师〔2022〕11号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22-03-15 09:44

各设区市教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有关单位(高校):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中小学第三批名师、第二批名校长考核认定工作的通知》(闽教师〔2021〕50号),经自下而上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确认吴云开等99名教师为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第三批名师,现予以公布。 

  希望名师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加强教育教学理论、规律和方法的研究,不断追踪教育前沿,更新教育观念,进一步提升教育理论和教学水平。各地要为名师搭建更好的创新发展平台,充分发挥其在课程建设、教学研究和骨干教师培养等方面的示范、辐射和引领作用。省级将加强对名师的管理,建立定期考核、动态调整机制,激励名师开拓进取,为我省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福建省教育厅           

  2022年3月1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