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问答——平行志愿投档时,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考生的投档分是如何构成的?
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时间:2023-06-25 09:14

  (1)普通类考生的投档分为高考总成绩(含政策性加分)。

  (2)艺术类和体育类考生的投档分由高考总成绩(含政策性加分)和专业分按一定比例构成。

  ①艺术类综合分的计算方法为:

  ●编导类的综合分=(考生文考总分+政策性加分)×60%+考生省级专业统考成绩×2.5×40%。

  ●书法类的综合分=(考生文考总分+政策性加分)×50%+考生省级专业统考成绩×2.5×50%。

  ●美术、播音与主持类的综合分=(考生文考总分+政策性加分)×40%+考生省级专业统考成绩×2.5×60%。

  ●音乐、舞蹈、表演类的综合分=(考生文考总分+政策性加分)×30%+考生省级专业统考成绩×2.5×70%。

  ②体育类综合分=(考生文考总分+政策性加分)×30%+考生体育成绩×7.5×7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