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和平厅长赴上杭县官庄乡调研指导
来源: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新闻中心 时间:2021-07-27 15:32

  省教育厅挂钩帮扶座谈会

  日前,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和平一行赴上杭县官庄乡调研指导“十四五”期间第六批挂钩帮扶民族乡村工作。

  林和平一行在官庄中心小学福泉分校调研

  林和平一行先后来到官庄中心小学福泉分校、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营地(古田营地)等教育建设项目点,了解挂钩帮扶项目进展情况,听取官庄乡“十三五”期间挂钩帮扶的工作情况和“十四五”工作建议。

  林和平对挂钩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予现场指导。他强调,要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官庄乡新一轮五年帮扶规划和年度计划,全面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要巩固成果,健全巩固脱贫成果的长效机制,确保脱贫攻坚成色足、可持续。要夯实教育在乡村振兴中的基础性和先导性作用,创新教学方法,调动学生学习乐趣,充分发挥好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营地优势,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