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检查我省2021年高招录取工作
来源: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新闻中心 时间:2021-07-27 11:29

  26日,副省长、省招委会主任李德金到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高招录取工作,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李德金副省长一行在招生录取现场

  李德金深入录取现场各工作组,详细了解录取工作流程和有关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制度健全、程序规范、监督到位等成效。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考招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依法依规、从严治招,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优服务做好高招录取各项工作,确保零差错、零失误。要把公平公正落实到招生录取每一个环节,认真执行招录工作制度和各项招生政策,切实做到公平招生、阳光招生。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优化考生服务,加强招生政策解读,及时发布录取信息,解疑释惑、回应关切。要优化高校服务,尽力争取优质高校在我省投放更多招生计划,更好满足我省考生“上好学”的需求,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