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出席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开幕式
来源: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新闻中心 时间:2021-07-13 16:18

  开幕式盛况

  12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青岛开幕。福建省副省长李德金出席开幕式。

  福建代表队入场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山东省教育厅和青岛市政府联合承办,是全国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本届学生运动会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上万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前来参赛、观摩。

  点燃主火炬

  本届学生运动会设田径、游泳、篮球、足球、排球、沙滩排球、乒乓球、健美操、武术、羽毛球、帆船、跳绳12个项目,分大学甲组、大学乙组、中学组3个组别。我省组成了包含157名运动员、41名教练员、12名领队及9名团部官员的代表团。

  开幕式前,李德金看望了福建省代表团代表,要求做好参赛各项工作,全面展示我省学校体育工作的成绩成效,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参赛任务,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力争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